Bts&txt♡♡♡♡女孩

只喜歡BTS的國旻/泰錫/旻錫/國錫/糖錫/all錫及txt 的準彬和all彬,還有动漫及日劇,BL等等的

車銀優×鄭号錫-同款(伪)

銀優看到了ing/sns的時候,号錫也看到了,号錫發现了銀優穿了同款服装,銀優也發現了的,之後号錫他們兩個的心情也是十分之好開心的,之後他們也看到了的時侯的,也是十分之好開心的,在了了聚会,銀優今天就和了号錫起了他們的心情也是十分之好,他們去到也是好的,銀優同了号錫:今天可以和了号錫前辈一超聚会的,所以我的心情也是十分之開心及好的,号錫和了銀優講了:我都好開心的,可以和了你聚会,其實我都好開心因為你可以和了我忙内做了好朋友都是好開心的,銀優講:但是我可能/以和了你一起聚會是真心開心的,之後他們也好開心地談笑,之後銀優他講:可以和/看到了你這倜偶像是好,因為我好想和了你一起吃了飯,不過终於實现了,号錫:是啊,這样我好的,他們好開心地吃完了,就留了一個十分之好的回憶的。銀優同了号錫他:好開心啊,不如下次去其他而不同的地方玩啊,好嗎?可以連其他成员都可以啊!号錫答:O K,可以連其他成员一起玩沒問題啊,所以他們自己就有了一個美好的回憶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